不负韶华,实现梦想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1221


——记法学院2020年秋季升旗仪式

我院于2020119日早645在学校英才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法学院院长赵立新,党委书记易凡,党委副书记沈燕,副院长马远俊,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李华俊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同学参加了升旗仪式。全院师生准时整齐到达。升旗仪式由刘为浩老师主持。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队队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在初升的太阳映照下,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敬礼仰注着,我们为伟大祖国的日益繁荣昌盛而自豪。升旗仪式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代表依次进行国旗下的讲话。首先是20级法学专业陈亭羽同学演讲。在发言中,她说大学不是象牙塔,而是一个大熔炉,融入了来自天南地北的同学们,包罗了世间百态,人间万象。她还说大学是梦开始的地方,为了使这个梦不落空,我们需要用以“认终为始”的心态去规划与度过大学生活。紧接着,副校长马远俊进行讲话,结合疫情的当下情况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以及从老师的角度给新生提了中肯的建议。

本次升旗仪式,全体师生精神面貌良好,意气风发。随着升旗仪式正式结束,我相信广大师生会带着在国旗下的誓言与决心对往后的学习和工作投入更多的热情、更多的心血,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