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洒金秋赛场,尽展青春风采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995


——记江汉大学2020运动会

为了弘扬体育精神、增强学生们的体质,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我校于20201022日和23日举行了江汉大学2020年的运动会。

1022日上午,在北区田径场上隆重举行了运动会开幕式,本次开幕式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后,我们法学院方阵队整齐有序,每个人的步伐都铿锵有力,这些离不开大家的勤奋苦练,同时也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们法学院学生的青春活力。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运动会中,我院选手表现十分出色,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了江汉大学法学院的风采。观众席上气势如虹,每当赛道上有我院运动员,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这些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奋勇向前。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的比拼,我院的乒乓球队进入到决赛,获得女子团体第五名、男子团体第七名、道德风尚奖等多项奖项,这些都是法学院广大师生努力训练、不畏艰难、勇于向上的精神的体现,让整个江大感受到了我们法学院的青春与活力。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懂得了:我们要在竞技中成熟,用真正的实力创造美好的未来,同时这次运动会也让我们看到了法学院学子团结奋斗、勇往直前的优秀品质。希望下次运动会我们法学院学子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展现江汉大学法学院学生的昂扬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