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出篮球风采,赛出体育精神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192

——记法学院趣味篮球赛


为了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对篮球的兴趣,增强团队协作能力。我院于202010111430在南区篮球场举办了江汉大学法学院趣味篮球赛。

本次趣味篮球赛分为女子上篮比赛和男子对抗赛。比赛伊始,观众的加油声不绝于耳,第一位参赛的女生运球稳健的向对面的篮球框进发,最后完美的完成了三步上篮上的动作,引得观众欢呼。随着时间推移,女孩们一个接一个上篮成功,两方的最后一名队员都为最后一球而拼搏着,三点半左右的南区篮球场传出热烈的欢呼声,社工班首先完成了上篮,取得女子篮球赛的胜利。

男子篮球对抗赛则更具有竞争性。一声哨响,控球方突出重围,第一个篮板球进了,随着观众的欢呼比赛进入白热化,比分被渐渐拉大,时间流逝消耗着球员的体力,球员拼着意志力,在篮球场上奔跑着,为班级荣誉而战!最终行管201班以4721的成绩,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至此本次法学院趣味篮球赛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趣味篮球赛,参赛人员赛出的“不服输,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各个班级的选手们在赛场上的非凡风采,而且体现了选手之间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