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法学院开展主题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2485

2020105日,在法学院法律诊所院党委书记易凡同志上了一节“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廉政专题党课。学院领导、支部书记和行政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参加了学习。

易凡围绕“强化政治修养,锤炼个人品德;坚持挺纪在前,严格自我约束;坚持率先垂范,树立良好形象;自觉接受监督,强化落地落实。”四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廉政微党课。他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要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通过这次主题廉政专题党课学习,学院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把党员的责任和担当落实到平时的生活中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宣教月活动主题,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