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和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1950

 

2020629日,法学院党委行政党支部在法律诊所召开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暨民主生活会。行政支部书记沈勇主持了这次会议。

这次会议是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法学院行政支部的第一次线下开展的集中主题党日学习活动。首先是沈勇传达、贯彻学校组织部下达的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工作提示》的安排和市委组织部《关于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有关活动安排的通知》要求。

然后,每位党员都分享了自己或身边的抗疫小故事,会场气氛活跃。支部全体党员无一缺席,学习中认真做好笔记。


通过这次的民主生活会,行政支部的党员们思想上有了新的认识,对自己的党员责任和担当有了新的定位。大家纷纷表态,在未来的工作中把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出来,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