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法学院致用人单位及各届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0-04-12浏览次数:826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各届校友:

您好!

首先,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在就业招聘工作中对我院学子一如既往的信任与肯定,也感谢各界校友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共同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回望过去,学院上下齐心协力,共创佳绩。广大教师以育人为己任,辛勤教学;莘莘学子孜孜不倦,不断求索。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在人才培养、创新实践、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累累硕果,毕业生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较强的动手能力得到了各用人单位的一致认可。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新冠肺炎”肆虐荆楚大地,目前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就业工作亦刻不容缓。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关系到学生的个人发展,也牵动学校、家庭的脉落。在此,我们诚挚欢迎各用人单位通过“网络双选会”、“空中宣讲”等方式选聘我院毕业生;衷心希望各界校友积极提供就业资源,反哺我院就业工作。法学院将竭诚做好服务,助力各单位的事业发展。

江汉大学是一所综合性普通高等学校,坐落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畔。学校现有15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拥有涵盖11大学科门类的72个本科专业。

江汉大学法学院现有法学、行政管理、社会工作3个本科专业,同时招收投融资风险法律规制方向硕士研究生,社会工作专业硕士于2019年正式招生。学院严格教学管理,注重学生专业知识的系统学习和实践动手能力的训练,学院建有模拟法庭、法律诊所实训室、电子政务实训室、社会工作实训室。各专业实务平台在服务教学科研和师生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突出成效,师生创新实践活动得到新华社、中国新闻社、湖北日报、湖北电视台等数十家中央和地方媒体报道,司法考试通过率也远高于全国平均通过率,培养了一批批深受社会和用人单位欢迎的人才。

严冬已去,武汉的春天已经到来。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渡难关,早日迎来未名山下、三角湖畔重逢的那天!


                                  江汉大学法学院

                           2020412

附江汉大学法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生源信息及联系方式

学生专业

毕业生人数

联系人

法学

111

杨老师

电话:18807133910

邮箱:412526615@qq.com

行政管理

34

社会工作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