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饺子 迎冬至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1135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同学间亲和力,提升同学们动手能力,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于1222日在诗香苑三楼举办饺子节活动。

中午12点,参与活动的同学一起来到诗香苑三楼,在分好小组领取馅料和工具后,同学们将怀着无比期待的心情迫不及待的冲到桌子旁,他们捋起衣袖,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和面、搓球、擀面皮、包饺子,大家纷纷找到自己拿手的项目,大显身手。

包饺子的过程是最为精彩的。各地有各地的包法,包出来的饺子也是各式各样女同学心灵手巧,包出的饺子精美别致男同学不甘落后,不满足于传统饺子的形状,他们试着玩起各种花样,顷刻间,涌现出了太阳花、大元宝等一大批丰富多彩、形式各异的饺子王国,同时也显示出了各个地方的风俗习惯差异。

参加饺子节也是争做佼佼者的一大表现,饺子节对于身处异地读书的学子更是送了一份温暖,让他们在寒冬里也不忘食堂和学校曾经带的一份温暖,心有暖意,从而面带笑意,愿大家在美味与笑声中感悟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