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趣味荧光跑活动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098

20191129日,江汉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与生活部共同举办了以“荧光跑,追逐自我”为主题的体育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法学院所有学生,自愿报名参加。活动旨在锻炼江大学子的身体,提高他们的身体素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应该全面发展。除了要好好学习以外,户外锻炼也同样重要。

活动内容包括萝卜蹲、木头人、你画我猜等。参赛队伍根据游戏规则公平公正进行游戏,整个游戏过程中,不难看出他们的轻松状态。在当今这样一种竞争激烈、紧张的学习环境下,这样放松的活动是很有必要的。你画我猜项目最为有趣画画的人奇思妙想,天马行空,脑洞颇大,猜画的人犯难,频繁挠头,猜出来的答案也是千奇百怪,把人逗笑了,整个过程有趣的紧。

此次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诸多乐趣。学习固然重要,体育锻炼也不可或缺。在这样一种大环境下,希望每个同学都能抽出时间来锻炼,注重多方面发展,迎来自己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