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嘉仕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1712


第八届“嘉仕奖学金”颁奖典礼618日下午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法学院院长赵立新主持了颁奖礼,嘉仕出资人蔡学恩律师、张文来律师,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易仁首副处长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法学院领导、法学系师生以及部分往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在颁奖仪式上,本年度嘉仕奖学金获得者欧阳明月同学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分享了自己在求学中的点滴,她认为嘉仕精神不断激励她向着更高的目标奋斗,要在大学期间敢于拼搏。往届嘉仕获奖者代表程小路同学则以“做永远的青年,追自己的梦”为主题,鼓励法学学子勇于追梦,敢于追梦。

随后蔡学恩律师代表“嘉仕奖学金”出资人和到场的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以一名江汉大学法学院校友的身份,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向我们诠释了法律精神,他激励同学潜心学习,将个人奋斗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为做一个成功的法律职业人而努力;还表示今后将继续为法学专业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打造更加宽广的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平台。

最后,赵立新院长代表学院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嘉仕奖学金”的出资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法学院的师生要不断提高自身,发扬法律人的精神,坚定法律人的信仰。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也希望全院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创建良好的院风学风,为将来献身中国法治建设事业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