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职工临时困难救助申请审批表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1565

附件2











                       武汉市职工临时困难救助申请审批表                 序 号

                        年     月     日

申请编号   困难类别  

 姓  名民族性别 身份证号出生日期工会卡号

        

         联系电话邮政编码婚姻状况工作时间

           

家庭住址工作单位

     

本人月平均收入(元)家庭年度总收入(元)家庭人口家庭月人均收入(元)户口所在地行政区划是否进入医保

                 

姓名性别关系身份证号出生日期单位或学校月均收入(元)

                    

                    

                    

                       

是否得到政府和其他社会组织救助   救助金额分别是多少(元)  

致困主要原因  

(最少1项,最多3项)  

基层单位工会意见区、局、大单位工会意见武汉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意见

   请调查证明该职工家庭的困难类别和致困的主要原因,说明其家庭生活现状。   请复核证明该职工家庭的困难情况和原因,并检查基层工会受理程序是否到位。

                                

                     盖  章                        盖  章               盖  章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填表说明:             
1、困难类别:填写“患重大疾病”、“遭遇突发事件”或“意外伤害”等。                           

2、致困主要原因:填写A“因家庭成员突发重大疾病等原因,产生数额过大的救治费用,导致家庭基本生活暂时出现严重困难”、B“家里发生火灾造成家庭成员重大人身伤害或者住宅、家庭生活必需品严重损毁,导致职工家庭生活暂无着落或暂时出现严重困难”、C“因交通事故等意外事件,造成重大人身伤害,责任赔付不能及时到位或者无责任陪付方,导致家庭基本生活暂时出现严重困难”、D遭遇其他特殊困难(需要有详细说明)

3、所需资料(1)《武汉市职工临时困难救助申请审批表》;(2)职工个人申请(照片);家庭成员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或者居住证及复印件;(3)家庭成员收入证明材料;(4)相关部门依法出具的发生突发事件的认定材料;(5)基层工会核实意见;(6)原则上需提供职工 “工会会员服务卡”个人账号;(7)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如病情诊断报告、就诊病历、出院小结、医院发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