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知识考试 我们在行动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510


一个社团的完善,要从社团成员的不断进步开始。从开学至今,已经走过了大概一个季度。社团成员也参与了大大小小的活动,通过亲身的参与,加上专业课的知识,对法律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

为了检验大家的收获和学到的知识,迎接国家宪法日的到来,江汉大学义务法律服务社于2019122日,以“宪法在我心”为主题,开展了一次法律知识考试。其中不仅包括宪法内容的问题,选择题和简答题,这考验他们专业课的熟悉程度,还有平时普法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这是基于他们平时参加活动的心得体会,以及随机应变。最后一题是开放性题目,请大家设计一次法律宣传的活动,这不仅锻炼社团成员的能力,更是为社团之后的活动开展提供了方案。其中,也有不少同学提出了新颖的点子,比如法律话剧等。

通过本次考试,让社团成员更加熟知法律,也更加了解社团。社团管理层也更加清楚社团的发展,以及社团成员的状况等。为了更好地服务法学院,服务于江大,我们在不断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