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鉴定大会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1092

20191129日晚8点,法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在J02B108召开了“法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鉴定大会”。本次会议应到52人,实到47人,其中正式党员应到9人,实到8人,在场党员人数超过全体党员的三分之二,会议正常举行。

首先党支部书记杨凡健同志对会议的目的及流程进行了介绍,并且主持本次会议。此次会议共有19名发展对象接受鉴定,其中包含16级法学学生11名、17级法学学生8名。该19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发言,介绍自己的经历、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等等。每一名发展对象介绍完自己的经历之后都会有1-2名正式党员对其进行评价。他们每一个人都深刻的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从他们的介绍中可以感受到他们对党组织的向往与热情,可以感受到他们从小就接受着党的光辉的照耀,他们都是抱着一颗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心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19名同志发言结束后,由在场的8

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19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成功转为预备党员!接着由预备党员代表孙腾飞同志讲话,孙腾飞同志表达了他对党组织的感谢和今后以身作则、敢为人先的决心。

会议的最后,全体同志对着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回忆自己当初入党时的情景和初心。新党员宣读誓词,抱着对党的敬畏之心!此次鉴定大会圆满结束,法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的每一名党员都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