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场上展英姿,法院健儿尽风采——记法学院2019年11月14日足球赛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308

为了提高江大学子的身体素质,为了展现足球少年的英姿,为了建立各个学院间和谐亲密的关系,我院于1114日下午1540于南区田径场与继教学院开展了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英才杯”作为一场校级的足球赛,强者如云,法学院面对的继教学院更是上一届英才杯中的佼佼者,但在强敌面前我们毫不畏惧,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一开始我院的球员就立刻开始了他们猛烈的进攻,双方的球员们都毫不示弱, 展现出各自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积极防守,奋勇向前,19级法二班的班长严囝宜在脚踝受伤的情况下仍在绿茵场上飞驰,我们的守门员高家伟同学则不动如山,动如雷震,努力地拦截下每一个试图飞射进球门的球……在这个团队中每一个人都在为了法学院的荣誉而战,无论何时都不轻言放弃,不坚持到比赛最后一刻,绝不松懈,场外学生也激情洋溢,纵情地为队员们加油、叫好,体育部的部长更是为法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摇旗呐喊,并组织同学们一起加油,充分展现了法学院的团结和气势,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学生间的隔阂在场上已荡然无存,有的只是飞扬的步伐和矫健的身姿。法学院始终控制着分差,紧咬比分,虽然惜败给继教学院,但分差缺被控制在了两分,至此本次继教学院VS法学院的足球赛圆满结束。

此次足球比赛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运动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也希望法学院全体同学都能不忘初心,朝着自己选定的目标不断前进,始终明晰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努力锻炼身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找到属于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