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汇报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2099

2019117日上午,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汇报。此次汇报旨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落到实处。校第二巡回指导组同志、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汇报中,法学院班子成员紧密联系自身实际,重点按照“十八个是否”逐项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在检视问题中,同志们态度诚恳,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谈成绩,只讲问题,开展批评充满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以实际行动贯彻“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要求。

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前进展顺利,学院把学院改革发展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发现差距,立刻整改。学院各支部均已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主题教育活动,下一步,学院将狠抓整改落实,推动解决学院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学科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