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汇报会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1776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践行宗旨,夯实基础,坚定信念,1029日上午,法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汉文、联络员彭澜及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易凡主持会议。

会上赵立新、易凡、马远俊、沈燕分别从学院系部的发展与改革,学生思想政治调查研究、学生社团的规范化建设以及学院教育教学创新等方向作了一一汇报,汇报内容立足学院发展,以问题为导向,直指学院发展中的关键之处,为学院的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易凡同志还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学院集中专题调研结果和学院下一步的学习计划。


指导组指出,法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踏踏实实找问题,勤勤恳恳谋出路的态度值得肯定,将主题教育的十二字方针落到实处。学院在下一个阶段的学习活动中,将进一步巩固目前的学习成果,组织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党课等工作,带领基层党员密切联系群众,做好七个一工程,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为学校发展、学院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