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芜世界不孤单,艰苦创业赢掌声——法学院创业讲座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1378

 为了使法学院的同学们能更好地理解法律的用处和意义,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创业就业部将于11月3日(周日)18:30在J02A101教室召开创业讲座,由江大校友付毓担任主讲人。   

 本次活动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创业就业部承办,法学院所有同学自愿参加活动。

 本活动的主讲人付毓,江大08级法学专业。她现任职于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司法部部级文明律师事务所及共青团中央“全国青年文明号”--湖北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并担任律所党支部书记及团支部书记。2016年被武汉团市委评为“武汉市优秀团干部”。付毓同志爱岗敬业、踏实肯干,先后担任武汉市委党校、武汉市公交集团等企事业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2017年,她响应司法部号召,参加司法部1+1法律援助志愿者项目,远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州和静县开展了为期一年的法律援助服务。在一年的服务期内,克服恶劣的气候条件和独在异乡的孤独,努力为当地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法律服务,宣讲法律知识,传播法治理念,在祖国的边疆传递着法律的公平与正义。

 相信这位资深学姐会给我们带来许多宝贵经验。

 想要参加创业讲座,为尚在襁褓中的梦想插上翅膀的同学,我们11月3号晚六点半,J02A101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