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多学科协同机制,打造省级人文社科基地,共谋内涵式发展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2607


——江汉大学城市发展与治理现代化研究”省级人文社科基地培养项目团队工作推进会侧记

    20191017日下午,江汉大学“城市发展与治理现代化研究”省级人文社科基地培养项目团队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50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卫东教授主持会议,法学院院长赵立新教授、第六医院副院长刘敏教授地方高校发展与评估研究中心主任刘义研究员、机电学院城乡规划系董晶副教授、法学院社会系张再云副教授李华俊博士等子方向负责人和地方高校发展与评估研究中心储著斌研究员基地项目秘书、法学院法学系余超博士等参加会议

李卫东副校长对省级基地培育项目背景做了简要介绍,并指出,项目培育能够获批立项建设实属来之不易,对对项目团队和各协同学科而言,机遇,也挑战。要求各方向围绕基地建设目标、任务安排和工作进度精心谋划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建设工作。会议就基地名字、组织架构、依托单位和学科、协同单位和学科、校外合作单位、第一阶段各方向围绕的研究主题和重点突破口、研究计划的制定、研究成果的形成、研究经费的列支等事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并达到一致意见。会议还就各研究方向如何强化工作协同,以及协同推进研究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讨,并提出解决困难和问题的合理化建议以及希望学校给予的条件支持。

 李卫东副校长对会议总结时肯定了大家前期工作思路、工作积极性和工作基础,并要求各方向负责人及团队骨干人员要积极行动起来,撸起袖子好好干,尽快在现有成果形成上拿出具体实施方案;基地秘书要做好与科研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对接,主动争议指导和支持及时收集动态问题,并向团队反馈报告。


                                                                                                                                                                撰稿人: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