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法学院党委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2250


    根据江汉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文件要求,法学院党委于923日在J02A50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易凡同志主持。


在会上学院全体党委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易凡同志围绕“学习党章,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主题做了重要发言,强调学习党章党规是每一位党员的庄严责任和必修课,必须找准学习方法,找准学习对象,找准学习内容。一是持之以恒抓教育,使党章党规内化于心。二是严字当头抓管理,使党章党规外化于行。三是注重示范抓养成,使党章党规固化于性。

易凡同志谈到,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落实,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方面。要以更高政治站位认识党章党规,把学好用好党章党规作为终身“必修课”,真正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守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又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为师生谋利、为师生服务的成效取信于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