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2905


919日下午,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长赵立新同志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易凡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汉文,联络员彭澜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中,易凡同志表示学院将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法学院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同时将在学校统一布署,在第二巡回指导组指导下,成立领导小组,从贯彻落实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出发,制定工作计划,精心组织实施。王汉文组长对学院未来的教育活动提出了殷切希望:法学院能继承党建工作中的传统优势,打造品牌,塑造模范,形成特色。会后,学院继续召开动员部署会,就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及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