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多家兄弟单位赴碧湖新村社区开展“双进双服务”活动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9-07-07浏览次数:1879

    为深入推进“双进双服务”工作,66日上午碧湖新村社区联合江汉大学法学院、生科院、商学院,开发区公安分局、沌阳街房产中心、博雅幼儿园、三角湖小学等单位共计20余个党支部200余名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整个会议通过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支部主题党日常规内容学习、简析《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党课等形式,勉励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 

会上进行了一项特别环节,社区为老干部“夕阳生辉”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仪式,协会代表常加云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发言中常加云老人表示要争当志愿服务“排头兵”,争做“长者有为先锋”,不忘初心,把志愿者队伍发展壮大,带动更多的老干部、老年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

江汉大学纪委原副书记、研究员刘义贤在主题党日上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简析《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纪,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

学习活动结束后,社区组织全体参会党员分成5个小组前往后官湖进行了护生命之源  创美好家园“双进双服务”助文明军运联合清湖行动,对湖边白色垃圾和路面进行了清理。

通过此次活动,以党建带队伍,将政治理论学习、理想信念教育等有机结合起来,不断丰富党建工作形式和内容,真正让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下去、走进去、活起来,增进了开发区相关单位党员干部和服务社区党员群众之间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