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2019年上半年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1264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做好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201965日,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易凡、学办辅导员杨凡健、王露老师走访我院北区学生公寓,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走访寝室过程中,学院以“用电安全”为主线,认真排查学生公寓内的安全隐患。对于走访的每间寝室,仔细排查学生有无离寝断电、私接电线、使用违规、大功率、劣质电器等情况。其次,重点叮嘱学生遵守学校住宿管理规范,不得擅自在外租房或回家居住,不得夜不归宿或随意留宿外来人员。最后,检查学生寝室卫生环境,对于少部分卫生不达标的寝室,也给予重点关注,要求立刻整改。

安全排查过程中,易凡书记仔细询问学生住宿情况,提醒他们注意寝室用电安全,保持寝室整洁卫生。

法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公寓安全问题,认真落实寝室安全宣传教育和走访工作,确保每一名在校生严格遵守寝室住宿要求,共同维护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