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477

依据《嘉仕(JUS)奖学金章程》和《嘉仕(JUS)奖学金评选办法》的规定,经过学生申请、教师推荐、嘉仕奖学金秘书处初评和嘉仕(JUS)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的最终评定,现将评选的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三个工作日(201963日——65日),如我院广大师生和法学专业校友对评选的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嘉仕(JUS)奖学金秘书处反映。(地点J02A401,电话027-8422692618186469990

评选结果如下:

2019年嘉仕奖学金获得者:

胡  静  女  江汉大学法学院  2015级法学一班

评委会评语:具有潜心治学的精神、刻苦钻研的态度,以优秀的成绩完成学业步入更高学府深造。有梦想、有规划、有特长,具有执着专一的品质、刻苦钻研的态度、果敢践行的作风,这些都为她在今后的专业学习和深造中奠定坚实的基础。

欧阳明月  女  江汉大学法学院  2015级法学二班

评委会评语:执着的追梦女孩,有热情、有情怀。全面发展的学生干部,阳光、开朗、勤奋,善于组织和表达。广泛而深入的社会实践活动造就了她良好的专业素养,学生干部的经历练就了她服务他人的良好意识,这些都为从事法律实务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2018年嘉仕奖学金提名奖:

蔡诗静  女  江汉大学法学院  2015级法学一班

评委会评语:有着对专业的高度认同,扎实的理论功底、理性严谨的思维,这些正是做好法律人的优秀特质。以坚毅执着的精神坚持对法学的不懈追求,高分通过研究生考试,为她追寻心中的正义之梦铺垫了道路。


曹  辰  男  江汉大学法学院  2016级法学一班

评委会评语:乐于奉献、积极上进、务实肯干。秉承服务的理念,致力于社区普法,风雨无阻;投身于法律实务,无怨无悔。他将努力变成习惯,将困难化为动力,以无所畏惧的勇气,奋勇向前,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法律工作者。



附件

一、嘉仕奖学金评审参考要素:

1、品行端正,乐于奉献;

2、综合素质好,可参考在校期间成绩排名、获奖情况、考研及司法考试情况、考取资格证书等方面;

3、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

4、个人特色、亮点;

5、现场答辩表现。

二、特别说明

当年获嘉仕奖学金提名奖的同学第二年申报,期间若无违规违纪现象,则免初审环节直接进入候选名单参与终审。

特此公告。


                         嘉仕(JUS)奖学金秘书处

                                                       江汉大学法学院(代章)

                                                          2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