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570



2019314日中午1点半,法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学科带头人和党员教职工代表们一起,在J02A507法律诊所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这次会议邀请了校工会主席杨春生同志和组织部吴莹老师到会指导。法学院院长赵立新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前认真制定会议方案,不断征求师生意见,深入开展师生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打牢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赵立新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分析了发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一一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每位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批评后,其他班子成员都能大胆发言,剖析每个班子成员的不足,坦诚相见、开门见山、实事求是,逐一提出批评意见。杨春生主席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组织进行肯定,会前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广泛、谈心谈话深入,个人对照检查联系工作实际,查找问题准确,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党性分析深刻透彻,整改措施到位。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法学院继续从严从实抓好落实整改工作,及时通报会议进展情况,按照上级要求及时正确无误的上报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