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荫之下,微风吹拂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1413




    为了丰富各部门成员的校园生活,为了增进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与联系。2019314日下午,江汉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英才广场前的草坪上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户外拓展”活动。

    下午两点各个部门的成员陆续来到约定的地点,待到所有成组员到齐,组织部的成员们开始介绍活动事项并进行分组活动,总共分8组,每个组的成员都是来自不同的部门,目的就是为了让各个部门的成员互相认识。

    分好组后,各组之间散开,分别进行游戏,进行的第一个游戏是击鼓传花,首先找出一个人闭上眼睛开始放歌,而其余的人就要按顺序传水瓶,歌一停,手中拿有水瓶的人就需要进行自我介绍并表演一段才艺或者进行真心话大冒险。整局游戏下来,不少同学都被抽中,接受了这小小的惩罚,但是每个组从最开始的沉寂渐渐变得活跃起来。第二个游戏是丢手绢,规则和小时候的几乎一样,只不过惩罚措施变成了真心话大冒险,同学们因为互相熟悉起来的缘故,整个活动的氛围也变得高昂起来。之后的第三个游戏是捏象鼻子接力赛,以组为单位,每个同学在开跑前必须县捏象鼻子转3圈才可以开始跑,很多同学站都没站稳就开始跑,跑步路线如蛇一般,很是有趣。最后一个游戏便是撕名牌,每组选3人,每两组进行对抗,赢的一方晋级,赢的一方再派两人与其他胜者进行对抗,直到决出第一为止。整个比赛战火很浓,用激烈二字形容也不过分,最后由第六组拿下整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活动的展开让法学院各个部门进行了一次很好的交流,不仅让各个部门成员互相认识,增强了联系与亲密度,更让整个法学院学生会变得更加团结,更加像一个大家庭。相信通过这次户外拓展活动,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各位同学们会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的工作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