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法学院第七届“嘉仕奖学金”评选会

发布者:刘为浩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1686

2018528日下午,法学院在法律诊所会议室举行第七届嘉仕奖学金评审会。评选会开始前,法学院院长赵立新与出资人亲切会谈。优秀校友、出资人蔡学恩律师、钟少斌律师、张文来律师,法学系张发坤老师、侯永兰老师、刘群英老师出席本次评选会。

本次评审会共计有来自法学14级和15级的十三位同学参加竞选。评审会以PPT演讲的模式进行。选手们通过展示在校学习、社会实践、法律实务等情况来表现个人专业素养。在每位参选同学结束展示后,还有提问环节,评委们以问答的形式进一步加深对参选同学的了解。每位同学在展示环节都表现得十分出色,在场的各位老师对参选同学表示十分欣赏,希望他们通过嘉仕奖学金评选,能够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嘉仕奖学金评选旨在鼓励学生秉持法治精神,钻研法律知识,继续坚持作为一个法学学子的责任与使命感,珍惜当前学习机会,树立时代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更要培养道德情操,做好学业、事业和人生规划,以自我绵薄之力推进依法治国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