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刘为浩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1693


20181111日,江汉大学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仁德厅举行。本次校友会选举江汉大学校长张幸平为江汉大学校友会会长,刘向东、杨林耕、肖牧、秦旭辉、蔡学恩为副会长,江汉大学社发处处长赵静为秘书长。法学院校友蔡学恩律师作为此次校友代表在会上发言,他的精彩讲话,赢得在场校友的阵阵掌声。

法学院校友蔡学恩、钟少斌、李航、徐云、高峰、杨战海、李正旺与法学院院长赵立新、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燕参与本次校友会。他们共聚一堂,谈论各自工作领域的感受与见解,分享经验总结。

此次校友会凝聚了法学院校友力量,他们回忆往昔的校园时光,也展望法学院美好的未来。在随后的座谈中,法学院校友们谈到了创新创业的新时代,鼓励更多的法学院学子抓住机遇,不断奋进。他们为法学院的“双一流”建设献言献策,也为法学院的不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