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寝室纪律,创建寝室文化

发布者:刘为浩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1203

来到江大已经快半年了,同样也在此居住了半年。相比于高中的寝室,江大的似乎并没有那么豪华,但是寝室的氛围和文化都是高中无法比拟的。

首先是纪律,住在大学寝室,最能感受到的是同学们的自律,毕竟都是成年人了,最重要的就是自律,自觉不使用大功率电器、自觉不在寝室抽烟、自觉将寝室收拾干净等等。或许我们遵守纪律的原因一方面归于学校的突击检查,但更多的是同学们已经把寝室当做了自己的另一个家,并且有着5个有着共同目标的家人。

其次便是寝室文化,可能是我们高中宿舍太好,当我看到江大的宿舍时便有点失望,但是经过几个月的居住时光,我感受到了江大美好的宿舍文化,我们寝室的人爱唱歌,所以我们几乎每天晚上必做的事便是用手机连着蓝牙音响边听边唱,如果遇到我会弹的曲子,我就会拿出我的那把吉他,我弹他们唱;而隔壁寝室喜欢运动,所以我在他们寝室看到的便是许多小型健身器材和运动海报。除此之外,还有喜欢电竞的,有喜欢篮球的等等。大学的寝室文化真的很鲜明而且丰富。

江大的宿舍让我感觉很温暖而快乐。很庆幸能住进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