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229日,为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项检查反馈会精神,进一步研读专家意见、建议,持续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新学期开学第一周,法学院即召开新学期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推进会。推进会由马远俊副院长主持。

全体院领导、系主任、院各办公室主任和相关研究平台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对照专家指导组反馈意见尤其是李卫东副校长的讲话精神,结合假期工作会院评估指导专家朱现平教授的指导意见,各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

叶冰副书记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今年学院的头等大事,必须全院一盘棋,聚焦以本为本。一是要高度重视,按照学院统一安排,倒排工期,责任到人;二是用心用情,把学院多年形成的办学特色体现在教育教学的具体环节和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三是讲内行话,认真对照评估指标体系,细化工作安排。

最后,赵立新院长要求,各系部迅速行动起来,对照指标体系,系统摸排,“摸清家底”,要围绕办学定位、评估指标体系,提炼专业特色、突出专业亮点,严格按照OBE教育理念梳理材料,突出学院办学的特色优势。赵院长强调,各专业对照指标体系查漏补缺,做实做细支撑材料,充实学院自评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