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 爱国主义教育在路上

发布者:刘为浩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1816

2018411日至420日期间,法学院团委组织部组织并开展了以厉害了我的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为主题的观影活动。我院2017级“一年级工程”把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大国历史教育放在了重要位置,此次活动能够加深全体大一学生对国家改革开放40年来发展成果的总体认识,增强学生的爱国之情与强国之志。

2017级各团支部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号召,参与观影活动,各班分别观看了《辉煌中国》、《大国重器》、《大国外交》、《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和《将改革进行到底》等体现中国崛起与强盛的影片,体会到了中国在国际上的重要地位,对我院青年团员来说是一种激励和鼓舞,提醒着我们要牢记使命,为祖国的繁荣不断努力,这些影片使我们深深感受到祖国的强大,自豪感油然而生,有中国的强大,才有我们现在安逸和平的生活!

法学院17级各团支部开展的以厉害了,我的国为主题的观影活动,让广大青年团员对祖国强盛的全面性有了一个更加直观的认识,把中国强这样一个概念深深地烙印在脑海里,是一次极具教育意义的团日活动。

梁启超先生说过: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中国一步步的繁荣富强,民族自尊心大大提升,爱国精神经久不衰。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精神饱满。活动取得很好的反响,大大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