掬水月在手,弄花香满衣 ——行管201班为杨重燕老师举办荣休欢送活动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13

为感谢杨重燕老师的悉心教导,表达对杨老师的美好祝愿。2023年6月15日上午,行管201班全体同学为杨重燕老师举办了荣休欢送活动。公管系主任童蕊老师,班主任朱忠发老师,学工办王琦老师杨凡健老师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行管201班张源和易新焱两位班长为杨老师送上了鲜花,并代表全班同学向杨老师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到场老师也纷纷为杨老师送上了真挚的祝福。随后,行管201班全体同学与老师们在图书馆前一同合影留念,把时光定格,把美好凝住。


 


回到教室,张嘉欣和郝若渝两位学生代表为杨老师送上了“桃李满门”金箔画,以及由全班同学共同制作的《百乐图》,祝福杨老师平安喜乐、万事顺意,并合影留念。



    


最后,童蕊老师发表感言,对杨老师的师德、师风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用“掬水月在手,弄花香满衣”对杨老师的教学生涯进行概括此处童蕊老师将学生比作泉水与鲜花,经过杨老师的悉心栽培和倾心投入,倒映的月亮和散发的清香便是对杨老师辛勤付出的回馈。本次欢送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三尺讲台,数载耕耘,师者似水,润物无声。杨老师用知识的甘露滋润着学生的心田,用奉献的热血推动着教学事业的发展,用无悔的青春演绎着诗意的人生,真诚地感谢杨老师的无私奉献,衷心地祝愿杨重燕老师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满,开启人生旅程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