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年湖北省选调生招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4-04-29浏览次数:1580

各学院、研究生处:

根据湖北省委组织部、省编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2014年湖北省选调生招录工作的通知》(鄂组通201438号)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选调数量
    2014
年全省计划招录选调生855名。其中,面向高等院校2014年应届毕业生招录428名,定向招录在我省高校就读的西藏、新疆籍少数民族优秀应届毕业生15名左右。

二.报名范围

优秀应届本科生和研究生(不包括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助学班、专升本的毕业生以及各类委培生、定向生)。

三.资格条件

1.中共党员(包括中共正式党员和中共预备党员),或有1年以上学生干部经历(学生干部范围:班长、副班长、班生活委员、班学习委员、班卫生委员、班体育委员等;班团支部书记、班团支部副书记、班团支部组织委员、班团支部宣传委员等;院系团委、团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等;校、院、系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部长、副部长等;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等。担任学生干部职务时间须连续满1年以上,截至20146月底),或被评为学校“三好学生”(评选层级应是学校一级,学校内设院系评选的“三好学生”不在此列)

2.学习成绩优良(凡有两门及两门以上课程补考或重修的,在校期间受过各类处分的人员,在各类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的人员,均不得报考)。

3. 在我校就读的西藏、新疆籍少数民族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优秀应届毕业生。

四.具体要求

1.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在对学生情况全面摸底的基础上,积极支持和鼓励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学生报名。

2.合选调范围和资格条件的报考生,登录湖北人事考试网www.hbrsks.gov.cn下载并填写《2014年湖北省选调生推荐报名登记表》,提出报考申请,学院、研究生处对报考学生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的,在“院系党组织推荐意见”一栏签写推荐意见、盖章,务必于2014430(周三)上午9:00之前将考生的报名登记表,中共党员、学生干部、获奖证书(复印件)、工作经历、成绩单(学院教学办盖章)等相关证明材料,推荐报名汇总表(含电子版)交校党委组织部进行审核,审核结果于430(周三)下午3:00之前反馈给学院、研究生处,审核通过的考生由学院、研究生处通知其53之前在网上进行报名及确认。

 

联系人:单聪  电话:84225806

附件:1.2014年湖北省选调生招录公告》

2.《2014年湖北省选调生招录计划及职位表》

3.《2014年湖北省选调生推荐报名登记表》(高校应届毕业生)

4.《2014年湖北省选调生推荐报名汇总表》

 

 

 

 

党委组织部

2014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