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盛宴---记2013年法学院“致青春”迎新晚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3-12-18浏览次数:1198

 2013年12月18日18:30,法学院“致青春”迎新晚会于师生活动中心A101盛大举办。校党委学工部部长赵兴、法学院党委书记燕良滔、法学院院长李卫东、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易仁首老师、法学院副院长赵立新以及13级各班班主任、学生办公室的各位老师们亲自莅临现场观看晚会。

10级法学和11级社工的学姐们带来的火辣的开场舞,博得了大家的热烈欢呼与掌声。随后,燕良滔书记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我院学子的殷切期望。李卫东院长也对2013年法学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通报表彰。精彩的节目正式展开,一曲乐器合奏《时间煮雨》带给我们美的享受,为本次晚会奠定了完美的基调。话剧《那些年我们错过的雷雨》中两位男生将侍萍和朴园演绎得笑料不断,令观众忍俊不禁。赵立新副院长的一曲《卓玛》,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社工班主任李华俊老师一曲《暗香》,深情动人抑扬顿挫的《启航》,朗诵出慷慨激昂,描绘出梦想的蓝图,观众被这般情绪感染,赞叹不已。随后是歌曲串烧《致青春》,给观众在冬季的寒风里送来了春天的气息。而张俊杰的相声《快乐生活》,令人捧腹不止的笑料,内涵十足的段子,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之后是由啦啦队带来的舞蹈,她们的舞姿青春而活力,她们的热情高亢而昂扬,我们为她们的青春所折服,她们为我们增添了激情。晚会渐进尾声,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别致的T台秀,尽展我院学子的风采。

本次晚会圆满结束,不仅让我们我院学子展示了独特青春与蓬勃活力,丰富了校园生活,而且展现了法学院青春风采,提高了影响力与辐射力,促进了其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