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楚馨机构接受捐赠庆典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3-10-27浏览次数:1297

                                                                                              阳光普照失独老人

迎着朝阳,踏着秋风,法学院社会工作的同学们在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于2013年10月27日上午来到武汉市民之家。这次活动是江汉大学楚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武汉首届公益项目“关爱失独老人”的捐赠庆典。

活动伊始,主办方诚挚表彰了网友们凭借自己的绵薄之力表达对失独老人关爱的高尚情怀,并给他们颁发了优秀寄语证书。志愿者们作为爱心的标签,用雷鸣的掌声和赞许的目光送去了他们的祝贺。随后的捐赠仪式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武汉市民之家、武汉农村商业银行以及汉网向楚馨机构捐助一万元,让“关爱失独老人”的爱心得到延续。表彰活动过后,法学院13级社工班的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市民之家,武汉市民之家作为一座集政务服务、规划展示、教育培训、商务洽谈、文化休闲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服务平台,突显了武汉“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城市精神和“服务、高效、规范”的城市管理理念,是政府服务企业的窗口、联系市民的纽带。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也收获颇多。

   “关爱失独老人”是江汉大学楚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长期坚持的项目之一,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重视和关爱失独老人以及弱势群体,勇献爱心,共筑法学院爱的天堂,让这一缕缕充满爱的阳光洒满法学院的每一个角落。

新闻工作室  祝叶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图为同学们在参观武汉规划展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