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13年迎新典礼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3-09-02浏览次数:1394

 

迎接新起点,展望新航程

                                                                                                                      ————法学院举办2013级新生入学开学典礼

201392上午,江汉大学法学院在师生活动中心101礼堂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开学典礼。出席此次典礼的有法学院院长李卫东、院党委书记燕良滔、副院长赵立新、院党委副书记易仁首、院长助理李金红,列席出席典礼的还有法学院各系主任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几位老师。

本次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易仁首主持。开学典礼第一项,由11级法学一班潘磊同学代表法学院的学长学姐,对新到来13级的同学表示欢迎,同时把自己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感悟与新生们分享,鼓励新生要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自我长存忧患意识,努力学习和不断超越自己。接下来由13级行政管理班的赵浩源同学代表新生做了发言。在演讲中他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渴望,希望自己可以充实的生活,丰富自己的人生。随后我院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张晓巍博士上台发言,她着重阐述了信心、热情与责任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激励同学们要自信、自强,勇于担当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开学典礼最后一项由李卫东院长发表致辞。在致辞中,李院长向同学们阐释了“何谓大学”,并细致介绍了江汉大学及法学院的光辉发展历史,寄望同学们学会坚持,做一个优秀的江大学子。开学典礼在同学们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完美句号。良好的开端能带来巨大的成功,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一定会为法学院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