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至8日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届一次会议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2-12-09浏览次数:1356

2012127日至8日,法学院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三届一次会议在随州玉龙温泉胜利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易仁首主持。

会上,李卫东院长作了2012年法学院工作汇报和财务工作报告,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易仁首代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作了本届工会委员会的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对原有涉及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的18项重大文件的修订;会议还选举产生了以易仁首同志为代表的新一届法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并推选产生了张发坤等四位同志为学校第三届“两代会”代表。

会议指出,实现学院未来建设与发展的目标,要着力抓好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学风和教风的转变,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学院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要积极稳妥地推进学院内部管理体制改革,不断完善竞争激励机制,努力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地发展。

会议号召,全院广大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学院改革发展大局,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主人翁姿态,在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按照学院发展规划的要求,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明确任务、艰苦奋斗,为把学院建设成为专业特色明显、学科优势突出、教学质量优秀、科研实力较强、学生规模适度、教学设备完备的地方较具影响力法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