睹学子风采,绽社团光华

发布者:刘为浩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768

为了满足大学生广泛的兴趣爱好需求,丰富校园文化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己和学习的平台。同时也为了充分展现学校对学生组织发展的鼓励成果和学生组织发展的蓬勃盛况。20171019日下午两点江汉大学校社团联合会于英才广场开展了全校性的社团文化活动——百团大战。

下午两点,江汉大学英才广场的百团大战正式开始了。为了响应十九大,这次社团设立的摊点均使用红色布置。作为一次全校性的活动,此次活动各社团响应积极,共计有六十多个社团参与。本院参与的有社会工作协会,西部支教协会,法律义务服务社,演讲与辩论协会,吴天祥小组五个社团。

各个社团均设计了有关自身社团信息的的活动内容。社团负责人以及社团干事在各自的帐篷前组织和宣传。从j04一直延伸到j03,人山人海,大多是跃跃欲试的大一新生,其中也夹杂着部分来感受热度的老生。社团们的宣传方式更是花样百出,法律义务服务社穿着法官服来吸引新生,巨幅的手绘海报更是色彩丰富引人注目;轮滑社的花样轮滑炫目,还有身着熊本熊玩偶服的轮滑大神旋转跳跃;说唱社团的表演富有张力,歌词贴切动感;街舞社团的成员像精灵一样舞动青春,活力四射;军协社团的男子汉们身着迷彩服,全副武装与国旗仪仗队并肩而立,彰显军人风采;汉服社有心地设计了古代投壶的游戏;声乐社的歌声悠扬富有感情……

百团大战,没有硝烟,只有青春与活力的碰撞。从下午两点到五点,参与的人数只多不减。大学生活少不了社团,它们是大学一道极具特色的风景线,着实丰富了大学生活,笔者愿这些社团越办越好!学校对学生社团发展的鼓励是百团大战如此火热的基础,同学们自身多才多艺是百团大战经久不衰的保证。笔者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社团,填补自己的空白时间,为自己创造更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