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法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3

 

   为缅怀革命先烈,砥砺革命意志,传承红色基因,2023325下午,法学院师生一行赴龟山向警予烈士墓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在向警予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师生胸配白花,向先烈默哀致敬,沉痛悼念革命先烈。全体师生在纪念碑前庄严宣誓,“我们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光荣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不负韶华,不负期许,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全体师生参观了向警予烈士纪念馆一边观看展品,一边聆听向警予烈士的生平故事。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是一次鲜活的思想政治课,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一定会铭记革命先烈的牺牲与奉献,坚定理想信念、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努力成为堪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