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发布者:刘为浩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1383

    2017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湖北启动仪式在武汉举行。此次活动以学习宣传党和国家网络安全战略、方针、政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系列重要论坛,以及目前我国在网络安全方面的前沿动态、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等为重要内容,通过展览、论坛、竞赛等多种形式,加强个人信息保护,提升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9
24日,江汉大学法学院教授田圣斌带领十余名代表参加“聚信安铁人,铸强国重器”论坛。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处长陈飞燕等人,分享了网络安全的建设理念,讲解了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介绍了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以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网络安全创新环境。论坛过程中,参会代表认真笔记,积极思考;论坛结束后,进行分析,组织讨论。从而使大家深刻了解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