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第六届“嘉仕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法学院隆重举行

发布者:刘为浩发布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1678

623日下午1430,法学院隆重举行第六届“嘉仕奖学金”颁奖仪式。仪式开始前,江汉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强与出资人亲切会谈。优秀校友、出资人蔡学恩律师、钟少斌律师、张文来律师,校社会发展与规划处副处长易仁首、法学院领导和法学系专业老师出席本次颁奖仪式。仪式由副院长赵立新主持,出资人钟少斌律师宣读获奖名单,张文来律师宣读组委会对本届“嘉仕奖学金”获奖者的颁奖词。

本届“嘉仕奖学金”分别授予2013级法学2班李腾、2013级法学1班王永丹和卓悦共3名同学,提名奖分别授予2013级法学2班许仁和、2014级法学2班覃春华共2名同学。组委会认为:李腾,理论功底扎实、性格稳定沉着、思维理性严谨;王永丹执着于律师梦的追梦女孩,全面发展的学生干部;卓悦,专注于课题研究,潜心治学、刻苦钻研,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步入更高学府深造;许仁和,热爱运动、踏实勤奋;覃春华,有梦想、有规划、有特长。他们是法学学子中的杰出代表,一项项成绩的背后,是汗水、是付出,是不断地挑战和拼搏。李腾同学代表本届 “嘉仕奖学金”获得者发言。他坚定地表示,作为法律人,要有自己的事业和信仰,要有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决心,并倡议在座的法学专业同学们既要树立远大理想,也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仪式还邀请第五届“嘉仕奖学金”获得者彭文浩和第三届“嘉仕奖学金”获得者夏添分别代表往届获奖者作毕业后成长交流发言。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优秀律师蔡学恩作为出资人代表,鼓励和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当前学习机会,树立时代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更要培养道德情操,做好学业、事业和人生规划,不忘初心,共同推进 “依法治国”的进程。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嘉仕奖学金”评选和颁奖活动是法学学子孕育梦想之所在,是法律信仰的传承之地。江汉大学法律人将在薪火相传的公平正义精神感召下,凭借自己的不懈努力,在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事业中绽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