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与实践同在,青春与梦想同行——记我院2017年法学嘉仕奖学金评审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刘为浩发布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1551

鼓励我院法学专业学子不断提升专业素质,立足实践,规划职业未来和人生方向,也为树立学生榜样,发挥榜样的力量,2017526日下午2:302016年法学专业嘉仕奖学金评审活动于在J02A507会场隆重举行。嘉仕奖学金出资人蔡学恩、钟少斌、谢斌、张文来和张发坤等武汉知名律师受邀莅临现场参与了评审工作,法学院党委书记燕良滔、社科处副处长易仁首、法学院副院长赵立新、法学院院系主任侯永兰、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燕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廖宇婧和团委老师张梦羽也出席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与下午两点准时开始,经过了简单的抽签准备后,参加奖学金评选的各位同学们便依次就自己的个人成就和未来规划等方面发表演讲。在每人历时五分钟的演讲中可以得知,竞选者在学习、科研、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等方方面面都取得了傲人成绩。在每一轮的评审提问环节中,面对各位前辈们犀利的问题,大家也毫不怯场,自信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和见解,谈论自己对于专业的认识,对于职业的思考,有人立志成为职业律师,也有人意在潜心修学、钻研学术,充满智慧的问答使得现场气氛一片活跃。同时,各位评审们对竞选同学们出现的问题也进行了耐心的指正,表示希望同学们不断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且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运用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去服务社会,同时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至此,本次评审活动已经圆满落幕。

努力永远不迟,奋斗绝对无悔,不管结果如何,相信竞选者们有了今天的经历,已是收获颇多,同时笔者也希望,作为江大人,作为法律人,能够致力严谨法学,发扬江大精神,实现人生价值,反哺学院,贡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