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与成长共在  法律与公正同行 ――五名法学专业学子喜获第四届“嘉仕奖学金”

发布者:罗亮发布时间:2016-09-10浏览次数:1579


2015年6月25日下午四点,江汉大学法学院第四届“嘉仕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法学院模拟法庭隆重举行。江汉大学校长杨卫东、“嘉仕奖学金”基金会理事长蔡学恩、理事张文来、钟少斌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法学院全体领导、法学系教师代表和学生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在颁奖仪式上,嘉仕奖学金获得者何凤同学和夏添同学分别代表今年和往届的获奖学生发言,对“嘉仕奖学金”的设立表示感谢,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帮助也促使他们有了今天的成绩,同时也感谢“嘉仕精神”在成长道路上对他们的鼓舞。

蔡学恩律师代表“嘉仕奖学金”基金会出资人发表讲话,他以一名江汉大学法学院校友的身份,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激励同学们听从老师的教诲,刻苦学习;还表示今后将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为法学专业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打造更加宽广的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平台。

最后,杨卫东校长代表学校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嘉仕奖学金”的出资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法学院的师生面对国家改革特别是司法改革的大背景,要不断提高自身,发扬法律人的精神,坚定法律人的信仰。

颁奖仪式结束后,杨卫东校长和蔡学恩律师再次对获奖同学提出希望和鼓励,并对他们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