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发布者:罗亮发布时间:2016-09-10浏览次数:1623


 公     示

 

     依据《嘉仕(JUS)奖学金章程》和《嘉仕(JUS)奖学金评选办法》的规定,经过学生申请、教师推荐、嘉仕奖学金秘书处初评和嘉仕(JUS)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的最终评定,现将评选的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三天(2015年6月11日——13日),如我院广大师生和法学专业校友对评选的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嘉仕(JUS)奖学金秘书处反映。(地点J02A407,电话027-84225338;18064103970) 

评选结果如下: 

 

2015年嘉仕奖学金获得者:

 

    田力扬  男  江汉大学法学院法学2011级二班

    评委会评语:江汉大学民事法律诊所班的一届普通班长,朴实无华,却又魅力独特。乐于奉献的精神,刻苦钻研的态度,踏实肯干的作风,为他今后的专业工作、实务实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何凤  女  江汉大学法学院法学2011级一班

    评委会评语:执着于律师梦的追梦女孩,有着对专业的高度认同,一次性通过司考和考研,以优秀的成绩完成学业步入更高学府深造,以坚毅执着的精神坚持对职业的不懈追求,这些是做好法律人的优秀品质。

 

    王晓艳  女 江汉大学法学院法学2011级二班

    评委会评语: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善于组织和表达。广泛而深入的社会实践活动造就了她良好的专业素养,学生干部的经历练就了她服务他人的良好意识,这些都为从事法律实务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2015年嘉仕奖学金提名奖:

 

    刘玉婷  女 江汉大学法学院法学2011级二班

    评委会评语:抱着“越努力越幸运”的人生信条,她将努力变成习惯,将拼搏当成信仰,将困难化为动力,梦想成为一个法官,并在法官之路的追寻上坚持不放弃。

 

    白雪  女  江汉大学法学院法学2012级二班

    评委会评语:秉承服务的理念,致力于社区普法,风雨无阻;投身于社会调研,无怨无悔。稳定沉着的性格,理性严谨的思维,这些正是身为一个法律人所必备的特质。 

 

    特此公告。

 

                          嘉仕(JUS)奖学金秘书处 

                               江汉大学法学院 

                               2015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