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2014年江汉大学嘉仕奖学金评选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4-06-06浏览次数:1716

 

薪火相传 培育优良学子

           2014年江汉大学法学院嘉仕奖学金评选

 63日下午,法学院第三届嘉仕奖学金评选活动在江汉大学法学实训室举行。江汉大学法学院校友会会长蔡学恩律师、钟少斌律师、法学院院长李卫东、法学院党委书记燕良滔、法学院副院长赵立新以及法学系老师出席了评选现场,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易仁首主持本次评选。

 本次2014年嘉仕(JUS)奖学金评选,面向的是法学院法学专业10级与11级符合条件的全体学生。评选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并加强对申报、评审和公示等各环节的管理。本次评选工作分初评和终评两个阶段进行。初评阶段,由嘉仕奖学金秘书处对申报材料进行书面的审查;终评阶段,由嘉仕奖学金秘书处邀请理事会成员、学院领导、法学系领导组成评审组对符合条件的申报人进行最终的评审,分演讲和面试两个环节进行。

 在本次评选过程中我院共推选出三名优秀学生获得此次奖学金。第一位是来自10级法学一班的曹奕阳同学,她专心于法学理论的学习与研究,法学专业基础扎实,综合能力强,在法学研究领域将得到宽广的发展前景。第二位是来自11级法学一班的夏添同学,他才思敏捷,富有创造性,能围绕自身职业定位进行专业素质提升,具备作为一名优秀律师的潜质。第三位是来自10级法学一班的熊文娟同学,面对父母相继过世,她坚强的面对,并在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活泼开朗,具有强烈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在法律实务上具有良好的发展潜质。

 嘉仕奖学金是在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指导下成立的首个校友出资设立的专项奖学金。201110月,由法学专业校友、武汉地区资深律师蔡学恩、张文来、钟少斌、谢斌等共同发起设立,旨在“鼓励江汉大学法学专业学生品学兼修,早日成长为法律信仰坚定、法学功底扎实、专业素质全面的优秀法律人才”,总金额达50万元人民币。同时法学院将会继续努力,继承校友们优良的精神品质,并发扬光大,推选出一代又一代优秀的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