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嘉仕奖学金评选公示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4-06-13浏览次数:1579

     

     依据《嘉仕(JUS)奖学金章程》和《嘉仕(JUS)奖学金评选办法》的规定,经过学生申请、教师推荐、嘉仕奖学金秘书处初评和嘉仕(JUS)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的最终评定,现将评选的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三天(2014613——15日),如我院广大师生和法学专业校友对评选的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嘉仕(JUS)奖学金秘书处反映。(地点J02A407,电话027-8422533813396042789

评选结果如下:

曹奕阳 女 江汉大学法学院法学2010级一班

评委会评语:潜心治学的精神,刻苦钻研的态度,优秀的学业成绩,为她今后在专业学习、深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夏添 男 江汉大学法学院法学2011级二班

评委会评语:爱思考、爱演讲、爱辩论,培养了他的才思敏捷和出众的口才,广泛而深入的社会实践活动造就了他良好的专业素养,学生干部的经历练就了他服务他人的良好意识。这些都为从事法律实务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熊文娟 女 江汉大学法学院法学2010级一班

评委会评语:有着对专业的高度认同,以优良的成绩完成学业,并能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人生,以坚毅执着的精神坚持对职业的不懈追求,以热心快肠去服务他人,以友爱和关怀去结交朋友,这些是做好法律人的优秀品质。

                         嘉仕(JUS)奖学金秘书处

                           江汉大学法学院(代章)

                              2014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