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嘉仕奖学金评选情况及基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3-06-28浏览次数:1341

 关于2013年嘉仕奖学金评选情况及基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2013年嘉仕奖学金的评选已经完毕,并于2013627下午四时在法学院模拟法庭举行了颁奖仪式,现就评选情况进行如下说明:

一、关于评选原则

2013年度的嘉仕奖学金的评选工作,我们继续按照2012年的“专款专业”及“公平、公正、公开” 原则,严格按照《嘉仕奖学金章程》规定的精神和《嘉仕奖学金评选办法》规定的程序,严格操作、认真评选。评选过程和结果全程接受全院广大师生的监督。

二、关于评选程序

2013年的嘉仕奖学金的评选活动从4月初开始启动,四月初向全体法学专业学生公布了《2013年嘉仕奖学金评选通知》及“评选方法”,接受广大法学专业学生的申请、老师的推荐,四月中旬秘书处组织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初步评审,六月四日秘书处组织了最终的评审,六月二十日—二十六日向全院老师及法学专业的学生、法学校友会QQ群、政法校友QQ群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公示,并报学校服务社会及发展规划处和江汉大学校友会备案。

三、关于评选成员的组成

根据《嘉仕(JUS)奖学金评选办法》的规定,秘书处邀请了全体院领导、法学系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0910级级法学专业班主任、学生办公室主任、教学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初评会;在终评阶段,我们邀请了相关人士8人组成评选委员会,其中嘉仕(JUS)奖学金理事会成员2人、院领导2人、法学专业负责人1人、秘书处负责人1人、法学系教师代表2人;并邀请学校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监督。

四、评选结果

通过学生申请、教师推荐、初评及终评、公示等各环节,在众多的学生申请、教师推荐的人选中,最终评选出了嘉仕奖学金获得者三人、嘉仕奖学金提名奖三人。

 

特此说明

 

                           嘉仕奖学金秘书处

201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