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法学院嘉士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3-06-20浏览次数:1360

    依据《嘉仕(JUS)奖学金章程》和《嘉仕(JUS)奖学金评选办法》的规定,经过学生申请、教师推荐、学院初评和嘉仕(JUS)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的最终评定,现将评选的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一周(201362026日),如我院广大师生和法学专业校友对评选的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嘉仕(JUS)奖学金秘书处反映。(地点J02A407,电话0278422533813396042789

评审结果如下:

1陈 琪    江汉大学法学院法学20092

评审委员会意见:专心于法学理论的学习与研究,法学专业基础扎实,职业取向与性格匹配,在法学研究领域将得到宽广的发展前景。

2、韩哲昊    江汉大学法学院法学20091

评审委员会意见:才思敏捷,富有创造性,能围绕自身职业定位进行专业素质提升,具备做好一名优秀律师的潜质。

3、丁侃雯    江汉大学法学院法学20091

评审委员会意见:严谨自信且活泼开朗,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具有强烈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在法学研究和法律实务都具有良好的发展潜质

嘉仕(JUS)奖学金秘书处

                                 江汉大学法学院(代章)

                                   201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