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嘉仕(JUS)奖学金申报说明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4-04-14浏览次数:1338

 

为顺利的开展2014年嘉仕(JUS)奖学金的评选工作,根据《嘉仕(JUS)奖学金章程》和《嘉仕(JUS)奖学金评选办法》的规定,对今年的申报工作特作如下的几点说明。

1、凡符合嘉仕(JUS)奖学金申报条件的我院法学专业普通全日制三年级、四年级本科生均可申报。

2、在进行申报时,认真撰写申请材料并填写申报表格;在填写申报表格栏的班主任意见时,请班主任对自己在校学习期间的现实表现详细的填写,不要简单的填写“同意申报”“同意推荐参评”;教办、学办的意见可简单填写,评委会的意见不填。

3、在提交申报材料时,一并提供学习成绩证明(需学院教办盖章)、各类获奖证书的复印件(原件备查)、各类证书复印件(如:司法考试成绩单、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等级等,原件备查)。

4、由于今年的申报、评选工作的时间安排紧,请大家严格按照“评选通知”的时间安排进度开展申报工作。

 

 

嘉仕奖学金秘书处

2014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