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众生活 弘扬法治精神 “国家宪法日校外普法活动”圆满开展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5-12-05浏览次数:1361


为迎接宪法日的到来,提高居民的法律意识,我院义务法律服务社于124日下午在宁康园小区举办了义务普法活动,向附近居民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此次活动过程持续进行了将近3个小时,社员们秉承着一颗热情的心,在冬日的寒风中坚守自己的岗位,为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的人提供了耐心周到的服务。本次活动参与人员包括我社全体成员,法律诊所的部分学生,更有资深专业老师助阵。

现场的我们更是热情忘我,脱掉了厚厚的外套,换上轻薄的社服,穿梭在人群中发宣传单。虽然很累,但是看到前来咨询的人脸上的笑容,我们懂得了这也是值得的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帮助社区人们普及了相关的法律知识,使群众受益,也让社员们在活动中得到历练,体验到现实生活中所面临的实际法律问题。

我们始终坚信,只有深入生活,才能更好地用解决生活问题,让法律成为生活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