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青春正能量,保护知识产权 ――记2015年义务法律服务社新生见面会暨知识产权系列活动开幕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5-10-29浏览次数:1298

  新的学年,新的开端。为加强新一届义务法律服务社社员之间的交流,增进社员对知识产权活动的了解,我社于10月28日晚在模拟法庭圆满举办了2015年新生见面会暨知识产权系列活动开幕会。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法学院辅导员刘为浩老师,我社各位社员,更有重量级嘉宾夏添学长助阵。本次活动由我社社长王星同学主持。活动现场张弛有度,气氛热烈、融洽。

活动开始由由王星社长对本次活动流程作简单的介绍,接下来围绕“激发青春正能量,保护知识产权”的主题,首先以法律纪实短片《五朵金花》引发作品名称权纠纷引出知识产权活动的开幕,继而由夏添学长具体分析知识产权的重要性。此外,学长以亲身经历向我们传授了在学习、工作、生活、个性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分享了他的人生感悟,同时也鼓励我们做一个卓越、自信、包容、热情、有责任感的大学生。活动尾声学长与同学们进行了有趣的互动,为提问同学解答了他们的困惑,提升了在场同学学习法律的热情,对我们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也有诸多裨益。

  随着开幕式的圆满落幕,我相信义务法律服务社将在新老社员的共同努力下朝着促进公平、维护正义的方向奋力向前,开拓新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