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首日法学院领导集体线上巡查、听课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1093

2022829日,我校迎来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受疫情影响,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全面进行线上教学。校纪委书记张裕平深入公管系朱忠发老师的《行政组织学》线上课堂,和学生们一起听课。法学院院长赵立新、书记易凡、副院长马远俊、副书记刘志纯、副院长李华俊及教学办公室主任沈勇也早早来到学院会议室,开展集体教学巡查及听课。



上午12节,学院共有5个课堂线上教学,34节,有13个课堂线上教学。学院领导先逐一进入课堂,查看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到课情况,12节集中听了叶志友老师《刑法分论》课程,34节听了祝丽怜《社会心理学》课程。从巡查、听课的整体情况看,学院教师能较熟练使用线上授课方式,课程PPT屏幕共享,教师出镜讲授,讲授中有师生互动;任课教师100%到岗,学生到课率也比较高,总体教学秩序良好。巡查听课中,学院领导还对线上授课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指导教学办公室对相关问题作了及时处理。



新学期教学工作的良好开端展现了学院教风、学风建设的气象和面貌,学院将对教风、学风和班风建设常抓不懈,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